close

難波東方酒店好好吃、好好買、好好逛、好好玩,而且也好好坐車的飯店!飯店雖位於熱鬧的千日前商店街內,房間還頗安靜,團體客感覺不多,我這五天四夜只看到一組,日本客感覺占大多數,但也遇到不少陸客和港客,台灣人我只遇到一對母女,以上比例純屬感覺,沒有數據敬請見諒~

先介紹一下週邊地理環境,基本上它算在難波站和日本橋站中間,所以從機場坐南海電鐵不用換車只要在難波站下車就好了,也是最後一站~哈!JR也可以坐啦~但我沒坐過請自己查。走出難波站基本上沒有什麼迷路的空間(我們小迷路是因為坐了電梯,坐長長的手扶梯比較不會搞亂方向感),出北札口找到南海通的大大牌樓就對了,在商店街頭的左邊就是有名的老爺爺起司蛋糕!(殘念~這次時間關係沒買到~)

好好吃:直直走非常熱鬧,有各式吃的,而且價錢平民化,我記得有一百多円的烏龍麵呢!所以不用怕餓到啦!其實自由軒、千房、蓬萊331、四天王、金龍等有名的店,還有連鎖的嚇一跳驢子、松屋、吉野家等都在附近啦。還有93円一盤的迴轉壽司呀-磯野漁太郎!(原價103円,之後再來教如何下載優惠券)超多吃的黑門市場只要走二條巷子過馬路,但這次我都沒機會去吃黑門市場的>_<。樓下有便利商店、隔壁有24小時的麥當當。不論要吃巧、吃飽都方便!

好好買:這附近便藥妝店隨便逛都遇到,價錢老實說個人覺得比心齋橋的漂亮,飯店樓下轉角就一間,我買到最便宜的缷妝洗臉乳298円,我看了三四間都是398円,近難波站戎橋筋這裡有一間OS Drugミナミ店,我買到最便宜的新表飛嗚細粒698円,我看了幾間心齋橋的是798円,還介紹了一個台灣女生來買,黑門市場的OS Drug720円。詳細在戰利品裡再來介紹吧~對了要買3C、模型的宅男們,Big Camera就在斜對面,電電街就往南走~

好好逛:這裡往北過馬路就是心齋橋、道頓堀,往南是電電街、道具街,往東是黑門市場,往西是難波City、高島屋、0101等等等等,還有N條地下街,我只能說不是沒東西逛,是沒時間逛,這次我只粗略的逛到黑門市場、電電街、心齋橋等,殘念!下次去大概要排二天來逛街才夠!(寧爸白了我一眼!)

好好玩:這裡商店街三步一間小鋼珠,寧爸從第一天就叫要去打小鋼珠,終於在最後一晚有時間去打了一場,只給了他買剩的五千當賭本,居然讓他贏了一萬五千円,從那刻開始他才答應我明年再來一趟大阪~噗~

好好坐車:除了南海電鐵,JR、大阪市營、近鐵都有難波站,所以要去遠的就去難波站坐車,可以去梅田、環球影城、奈良、神戶、京都,飯店到難波站大概只要走5~10分(一般人)。如果要去大阪市的景點,走個5分鐘就可以到日本橋站搭堺筋線往北天神橋筋商店街、大阪今昔館、大阪兒童樂園,往南通天閣、動物園和四天王寺。到堺筋本町可換中央線往東是大阪城,往西交通博物館、海遊館、天保山,當然還有在本町站媽媽們的最愛-阿卡將!都無敵方便的說!

飯店內裝不豪華,但我覺得比一般商務旅館好一咪咪的說(至少比陽春的城市商旅好一點),難波東方酒店的入口在一樓,附近其實有他們土黃色的旗子,附上飯店官網超詳細交通資訊連結給各位啦!(本人方向感粉好的說~一點困擾都迷有,謎之音:是誰在難波站裡小迷路!)http://www.nambaorientalhotel.co.jp/access/access.html

走進旋轉門後有三台復古的電梯,大膽按下去吧~三樓才是飯店的大廳,大廳沒有豪華,有一區沙發可以讓房客等人和歇腳的。這次為了省錢,我訂的是不附早餐的,所以沒有機會去看他們的餐廳,看別人的網誌介紹似乎還不錯(流口水)。要到客房得先用房卡刷另一個閘門,進去後也是三台電梯,這樣隔離了非房客,安全感UP

飯店裡有一個小小的中庭,各位多付點錢可以去住面中庭的,有小小陽台哦!由於寧媽是這麼的勤儉持家(說給寧爸聽),所以我們住的是面向外面,沒什麼景觀的市景。反正我們都早出晚歸的,有中庭也沒時間去悠閒的喝加非。在坐電梯時有瞄到中庭,他們似乎會依季節佈置,剛好櫻花季飯店就搬來好多櫻花,還有聖誔燈飾呢!

IMG_3076  

房間進門右邊有一個小小置衣間,有一台機器因為不知是啥,我不敢用~這個空間放外套和寧寧的娃娃車等,超方便!

IMG_3040  

我們這次預訂的是雙床房,因為寧寧睡姿實在太多變,所以就讓她小小一個人獨享一張床,我和寧爸擠一張。房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還有一張雙人沙發和小圓桌,這很貼我心~不論吃飯、整理戰利品或休息都超好用!有一個小小的飲食櫃,但冰箱裡的飲料都是要錢的哦!貴森森!請自行去藥妝店或超市買大罐的茶來喝吧!基本上日本的自來水是可以喝的,但我還是把水放入飯店的電茶壼燒開~台灣人習慣~

IMG_3039  IMG_3042  

浴室也是小巧可愛,還有傳說中很蘇胡的免痔馬桶(真的!讓我想回台灣裝一台),他們也依我備註的附了個迷你洗澡椅,對我的大屁屁來說真的太小了一點~反正有得用就好。備品飯店很貼心的都附了三人份,而且有兩包泡澡粉~啊~在走了一天,泡個舒服的澡是最能消除疲勞的!(寧爸:明明都是我在推你們!)

IMG_3041  

飯店在抽屜還有附兩套大人睡衣和吹風機,這也讓我覺得很甘心,因為我無法久站,使用粘在浴室牆的吹風機,對我是大大負擔。那睡衣也不錯睡,所以可以不用帶睡衣來,省行李箱空間來採買吧!

這次有跟飯店預約借輪椅和娃娃車,是無料的哦~娃娃車收折展開很方便,睡起來應該也頗舒服,因為寧寧在上面睡了三、四天午覺~輪椅不太好推,很像醫院用的那種,但老實說沒有它,這趟旅程不會這麼順利,還好我在最後一刻有先跟飯店預約,也還好飯店有這種設備出借,寧爸的手和我的腳才得救了!

IMG_3036  

所以在此我還是要好好感謝難波東方酒店手伝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寧媽-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